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县直总园:精彩展示 见证成长
添加日期:2020-01-10 09:55:46   来源:   作者:李颖颖   浏览量:

       期末的脚步缓缓走来,经过一学期的努力,我们小班的小朋友在各个方面都有了进步。为了将我们的风采更好更直观地展现给家长们,2020年1月9日下午,县幼儿园总园小班段以班级为单位举行了期末汇报演出,让家长们一起见孩子们的成长。

      老师们根据各班孩子的特点,组织了不同的汇报形式,向家长们展示了本学期所学的绘本、歌曲、舞蹈、儿歌等。汇报演出中,老师们生动的语言,孩子们精彩地表现赢得了家长们阵阵掌声,师生互动、亲子互动的和谐氛围使整个汇报活动更像一场精彩纷呈的联欢会。活动中,家长们认真观摩倾听着,关注着自己孩子的情况,幼儿呈现于活动中的欢快、愉悦的精神面貌,让家长们逐颜开、心花怒放!老师们准备的趣味亲子活动更是让大家徜徉在欢乐的海洋里!
       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搭建一个自我展示、敢于表现的平台,让每一个孩子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表现自我的快乐,也让家长了解幼儿的发展,增进了家园互动。让我们一起记住这欢乐的时光,继续家园携手,共筑爱的桥梁。
 
上一篇:闫湾中心小学开展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      下一篇:二小举办争做最美教师朗诵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