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快乐晨间 活力跑操
添加日期:2019-12-30 10:27:05   来源:   作者:沈娟   浏览量:

    寒冷的冬天到来,为保证幼儿每天户外锻炼时间,进一步提高幼儿冬季户外活动的质量,增强幼儿身体抵抗力,内乡县幼儿园亲子园老师每天都会带领孩子在校园里进行晨跑活动,然后再做早操。

  在晨跑活动中,每班教师都参与晨跑活动中。一名教师在队伍前面带队,配班以及生教老师会跟随其后,随时保证幼儿的安全。教师带领幼儿跟随音乐有秩序的围着校园跑步。虽然天气寒冷,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洋溢在整个校园。跟着欢快的节奏,快乐地跑着、跳着,跑出了童真,跳出了童趣。活动中,孩子们乐不思蜀,欢腾跳跃,个个欢喜异常。而跑操体验则体现了《纲要》指出的“保护幼儿的生命,促进幼儿健康”的首要目标,凸显了“运动、健康、快乐”的健康理念。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体质,又培养了孩子们不怕冷的意志品质。既保证了幼儿户外活动的时间,又提高了幼儿身体抗寒能力,预防疾病的发生。
上一篇:校园“红袖章”,伴我在成长      |      下一篇:县幼儿园亲子园开展防拐骗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