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鼠’你最红 排练忙!
添加日期:2019-12-27 16:02:01   来源:   作者:宋花菊   浏览量:

    本学期已显示余额不足,内乡县幼儿园亲子园2019秋期期未汇报表演正在密锣紧鼓的排练着,为了在期末联欢会上给大家带来欢乐和祝福,老师和孩子们把平时的学习成果汲取精华进行汇演。为此,大家已经摩拳擦掌准备了一段时间,现将彩排花絮透露一二,以解大家的期待。

    孩子们排练中,个个婀娜曼妙、表情丰富、笑容灿烂、眼神传情、动作优美、热情奔放。此次表演,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不仅使孩子们的表现力得到了锻炼和提升,更提升了孩子们的自信心。
    在这之前我园已经召开了专门的筹备会议,确立了主题、商定了内容、安排了各班节目排练的具体时间、以及道具背景等有关细节,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着手,现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落实中。本次活动旨在为孩子们创造锻炼的机会,搭建起展示的平台,让家长看到了孩子的成长,让幼儿在活动中得到了快乐。
    带着啧啧赞叹和很大的好奇感,我们观摩了排练活动,在这里我就先给大家透露这些吧,也希望我们的孩子们在期末汇报当天展现出你们精彩瞬间,加油噢!!!
    最精彩的演出将在元月盛大呈现,各位家长不要缺席哦!
上一篇:县幼儿园亲子园开展防拐骗演练      |      下一篇:趣味绘画,尽闻书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