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我有一双小巧手
添加日期:2019-12-19 15:17:20   来源:   作者:郭杰 段吉普   浏览量:

——一分园建构比赛               

    游戏是幼儿园的基本活动,也是孩子们认知和学习的最好方式。为了更好的促进幼儿园建构游戏的深入开展,2019年12月19日上午,内乡县幼儿园一分园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建构比赛活动。
   比赛中,孩子们运用平铺、延长、接插、镶嵌、垒高、对称、围合盖顶等方法不断丰富着主题《我的家》搭建,体现出了较高的建构水平和创造力。孩子们将已有生活经验通过作品进行了生动呈现,有美丽的县衙广场、壮观的湍河大桥、未来的新家、游乐设施、树木、停车场、音乐喷泉等都在孩子们灵巧的双手中精彩呈现出来。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提升了幼儿的建构技能、空间能力、交往能力、观察能力,同时在活动中还增强了他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发挥了丰富的想象力。
上一篇:心灵手巧,花样百出      |      下一篇:展技能 亮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