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县教体局领导莅临五小督导教学工作
添加日期:2019-12-10 17:18:35   来源:   作者:曹玉军 周燕   浏览量:
    近日,县教体局督导小组到五小检查教育教学管理工作。
    周彩红校长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改进管理方法、打造教师队伍、提升学生核心素养四个方面,向督导组详细汇报了学校各项工作的精细化管理情况
    督导小组随机选择授课老师进行听课,深入了解老师们的教学能力、授课方式及教学目标的落实情况。
    随后,督导小组对该校档案进行查阅,并参观大课间和各种社团活动。督导组表示,该校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亮点纷呈,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今后要加强学生的细节管理;让学生真正动起来。
    校领导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进取,再创佳绩!
上一篇:优秀教师到薛岗学校“送教”受好评      |      下一篇:大力改善育人环境,助力内高新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