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桃溪镇教育党总支部开展党员爱心捐赠活动
添加日期:2019-10-30 09:03:39   来源:   作者:王建党 於子强 王华伟   浏览量:

       “这些棉衣我的孙子、孙女穿在身上,暖在心里呀!真心感谢党,感谢老师!”桃溪镇黑山村村民李起高激动的说。

       10月28日下午,桃溪镇领导及桃溪镇教育党支部李兴波带领党员教师来到黑山村小学,对该校贫困学生进行爱心捐赠。
       参加此次活动的镇领导有桃溪镇镇党委组织委员张华月、副镇长朱金豪以及桃溪镇教育支部书记李兴波、副书记黄天福、付文志等19位党员教师,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黑山村支部书记姚文华。据悉,这次捐助活动,是由桃溪镇教育支部书记李兴波组织,共捐资2900余元。购买棉衣30余件,对黑山村小学贫困学生进行全部捐赠。
       活动中,首先由黑山村小学校长魏建波代表全体师生对桃溪镇党委政府领导、桃溪镇教育支部爱心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的爱心和义举表示感谢,并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敬意。接着,由桃溪镇教育支部副书记黄天福代表志愿者致辞。他在肯定黑山村小学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的同时,着重宣讲了这次爱心捐助的重要意义,殷切希望黑山村小学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党恩,再创佳绩。而后,由镇党委政府领导和桃溪镇教育支部负责人以及志愿者一行分别为贫困学生捐赠冬衣。
       会上,学生家长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学生家长对爱心志愿者的善心和善举表示感谢,学生代表陈慧娟在发言中说:“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以优异成绩回报爱心志愿者们。长大后传递爱心,并使之发扬光大,决不辜负你们的厚爱”。
       此次捐赠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了“两学一做”精神,彰显了桃溪镇教育届全体党员的高风亮节。体现了党员干部对贫困山区孩子的深切关怀,让贫困学子感受到了党的关爱和温暖。
上一篇:县幼儿园一分园开展“送教促交流 携手共成长”活动      |      下一篇:幼儿园:反邪防邪进校园,提高学生警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