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瓦亭庞集学校多举措丰富大课间内容
添加日期:2019-10-29 16:28:06   来源:   作者:孙红静   浏览量:

    为帮学生换思维,开眼界,瓦亭庞集学校于日前在大课间开展“下跳棋  跳方格”等多种社团活动,以进一步丰富学生大课间活动内容。近来,瓦亭庞集学校举办开阔学生视野、发展学生个体特长为主旨的社团活动。

base_download_att.jpg

 

    学校根据本校实际情况,有特色的选取了“棋类社团活动、乒乓球社团活动、篮球社团活动、绘画社团活动、跳方格社团活动。”等等数十款项内容。每项社团活动均安排学校有特长的教师为团长来引导进行,为把这项工作做扎实做好,学校还邀请部分有特长的家长参与进来。社团活动的时间是大课间,每到大课间时间,同学们全都生龙活虎的在团长的引导下到活动区进行活动,乒乓球的砰砰声、篮球的嗵嗵声、下跳棋的专注样都能招来校内外的瞩目观看。
    通过这样的活动,学生课内学习,课外进行社团活动为脑筋互换创造了一定的条件,为学生个性发展搭建了舞台,达到了办学的目的。
 
base_download_att (1).jpg

 
上一篇:幼儿园:反邪防邪进校园,提高学生警觉感      |      下一篇:二小: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