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是我家、共创文明城
添加日期:2019-10-29 15:18:16   来源:   作者:薛会娜   浏览量:

    为响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的号召,共做文明人,同创文明城。昨日下午,二小全体师生齐集学校操场,举行“内乡是我家,双创齐参加”宣誓签名活动。

    会议指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志愿者服务理念和志愿服务精神。要求同学们从现在起要争当“双创”的小主人,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和实践者。
    会议宣读了《“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教育实践活动倡议书》,倡议全体师生以主人翁的姿态当好城市的文明使者,争当知礼向善公民,用文明的方式影响他人,共同打造“青山绿水”城市形象。全体师生又宣誓签名 ,表达了争当文明公民的决心。
    为了确保双创工作落到实处,二小利用每周的升旗仪式,对学生进行文明礼仪、卫生习惯教育,各班围绕“双创”主题,召开了主题班会,创办了“双创”黑板报。“双创”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学校环境整治、卫生工作的开展,而且学生的行为习惯也得到了养炼,使学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内乡是我家、双创齐参加!共创文明城!
上一篇:二小: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教育活动      |      下一篇:桃溪中心小学:持续加强教育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