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幼儿园总园班主任教师进行融合教育培训
添加日期:2019-10-12 20:26:36   来源:   作者:李颖颖   浏览量:

       为切实提高教师的专业技能,助力教师的专业成长,引导教师在教育改革中不断更新教育观念,2019年10月11日晚,内乡县幼儿园总园对本园的班主任教师进行了融合教育培训

       培训会上,王婉琪老师通过游戏、PPT、视频资料等形式让老师们认识到融合教育带给特殊儿童、正常儿童、老师、幼儿园的各项益处,从而理解并接纳融合教育。王老师围绕实例分析将老师分为三个小组并展开了激烈的小组讨论,各小组积极讨论在遇到特殊儿童时教师、家长、孩子的应对策略,场面十分激烈。讨论结束后,各小组分别上台对自己的观点进行了阐述。
       最后,在座的老师们纷纷站起来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老师们表示,要通过自己的爱心,细心,耐心,让每一位孩子都能够得到最适合自己公平的教育和发展,让每一位幼儿都能够开心度过幼儿园生活。
       通过培训,我们每一位教师都暗下决心,不管是特殊的孩子还是普通的孩子,我们都应该让他们从一个健康的成长和健全的人格开始,做好融合教育,让每个孩子都能健康成长,让特殊的孩子跟普通的孩子一起学会沟通和交流,为他们长大以后融入社会奠定基础。
上一篇:王店镇中心小学开展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      下一篇:一小:硬笔书法进校园,写好漂亮中国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