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一分园“童声飞扬,庆国庆”红歌会
添加日期:2019-09-27 09:22:19   来源:   作者:郭杰 段吉普   浏览量:

    为了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内乡县幼儿园一分园于2019年9月26日上午9:00,举行了“童声飞扬  庆国庆”红歌会。

    一曲唱响全国的《我和我的祖国》,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大中国》《祖国祖国我们爱你》《国旗国旗真美丽》《国家》《打靶归来》《我爱北京天安门》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孩子们用纯真的童心表达着对祖国妈妈的祝福!活动历时一个小时,台下的小观众们,老师和场外的家长朋友们,不时传来了一阵阵掌声活动,在孩子们心中撒下了“爱国”的种子。
  此次“童声飞扬  庆国庆”红歌会,不仅给孩子们提供了一次展示自己才能、锻炼自我的机会,而且也让孩子们真正的了解红歌,爱唱红歌,唱好红歌,还借助这种活动形式让孩子们更加爱园、爱家、爱国。
 
 
微信图片_20190927092717.jpg
上一篇:童心向党 歌唱祖国——内乡五小举行唱红歌比赛      |      下一篇:童声飞扬 祝福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