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四小:加强素质教育,践行志智双扶
添加日期:2019-06-19 10:55:08   来源:   作者:周银姣 刘信   浏览量:

    为了校外社团更好的发展,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践行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实现志智双扶。6月18日上午内乡四小召开校外借力社团学年总结颁奖活动。

    会议对各校外借力社团指导老师一年来辛勤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本学期的校外借力社团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社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完善的措施,同时也对下一年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展望。
    王军晓校长对各个校外借力社团在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本学期进行较好的校外借力社团进行表彰和颁奖。同时王军晓校长对今后的校外借力社团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优秀校外借力社团老师别老师就乒乓球社的工作进行了汇报,畅谈了他这一学期作为社团指导老师的感受与收获。
    最后,会议对各社团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要求,参会指导老师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把社团工作做得更好,推动学生社团蓬勃发展,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积极响应并践行习总书记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的思想,实现志智双扶。
 
上一篇:长岭村小学:一泓甘泉山中来 师生共沐感党恩      |      下一篇:县幼儿园扎实做好2019年档案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