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建国七十周年岗堤中心小学红歌会隆重举行
添加日期:2019-06-18 10:37:37   来源:   作者:吴玉晓 姚天政   浏览量:

       毛主席,中国的精神领袖,更是大家心中永远的红太阳!没有毛主席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6月18日下午,为了祝贺祖国70年华诞,岗堤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在村文化广场大舞台举行了“献唱毛主席”红歌会比赛活动,怀念怀缅一代伟人。

       本次活动是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在德育处李玉副校长组织、各班级在班主任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全体学生人人参与,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练唱,展现了该校学生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本次红歌会比赛分为大合唱、小合唱、独唱三种形式,每班一首规定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首自选曲目。四年级选唱歌曲《团结就是力量》,尽情抒发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推进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无限豪情;六年级自选歌曲《歌唱祖国》,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祝福和美好心愿,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五年级歌伴舞《红星闪闪》,整齐的舞步,嘹亮的歌声,精彩的演绎让大家陶醉其中;张婷婷老师一曲《红旗飘飘》,唤起了全体师生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把比赛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五年级以歌伴舞《红星闪闪》夺得合唱组第一名;同时六年级张博雄同学凭借一首《中国字,中国人》取得独唱组第一名。
         一首红歌,一腔热情,一片丹心,一段峥嵘岁月。伴随着经典之音,岗堤中心小学全体师生从心灵上再次回顾了那段洒热血的光辉历史! 此次“献唱毛主席”红歌会比赛活动的举行,弘扬了爱国精神,重温了红色经典;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不仅表达出了该校对学生爱国精神方面教育的重视,还体现了师生对祖国深沉的爱。
上一篇:返回列表      |      下一篇:“唱响新时代,追逐中国梦”马山五小红歌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