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幼儿园总园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添加日期:2019-06-04 17:11:35   来源:   作者:张莹 王琬琪   浏览量:

     base_download_att.jpg

       2019年6月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今年的世界环境日主题是:人与自然,相联相生;中国主题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为培养幼儿的环保意识,增强幼儿保护环境的责任,6月4日,内乡县幼儿园总园以“美丽地球,我是行动者”为主题,在全园掀起环境保护的主题活动,使人人都参与其中。各班老师根据孩子年龄特点,分别开展了保护环境主题故事会,主题绘画活动,和“我是环保小卫士”实践活动:为幼儿园花草树木浇水;到幼儿园周边活动场地捡垃圾活动,并倡议教师、幼儿、家长行动起来,勤俭节约(节水、节电、节纸、节油等),抵制白色污染。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幼儿热爱家园、保护环境的意识,丰富了幼儿的环保知识,并在幼儿心中播种下爱护环境的种子,让孩子们从点滴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并带动家庭每位成员以实际行动践行美丽地球、美丽中国!
上一篇:吴岗中心小学开展全国“爱眼日”主题活动      |      下一篇:三高举办毕业生图书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