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五小举行期中总结暨表彰大会
添加日期:2019-05-10 15:31:14   来源:   作者:王双双 张文娜   浏览量:

    5月10日上午,内乡县第五小学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欢庆期中总结暨表彰大会。

    八点整,在孩子们期盼的目光中,在家长们欣喜的笑容中,表彰大会拉开了序幕。
 
微信图片_20190510153232.jpg
 
    会议宣读了这次期中考试成绩优异的学生名单,还邀请他们和家长一同到台上领奖。在激昂的乐曲声中,在热烈的掌声中,大手拉着小手,一起登上主席台。笑容绽放,自豪荡漾,幸福在这一刻定格。
    会议表彰了在少先队工作中身先士卒、不辞劳苦的优秀值日生。他们是学校的安全保障、纪律保障、环境保障。五小校园之所以干净整洁、井然有序,五小学生之所以文明礼貌、积极向上,他们功不可没,当之无愧。
    这次受表彰的还有在“共读一本书,书香润品德”活动中的“阅读小明星”,在动手实践操作方面的“科技小达人”。
 
微信图片_20190510153239.jpg
 
    热烈的掌声中,优秀学生代表张艺宝上台发言,同学们分享到了良好的学习方法,感受到了积极的人生态度。优秀教师代表马花平的谆谆教导更是深入人心: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借口。不负韶华,勇于追梦,风雨兼程,一路高歌。
    最后,校长周彩红指出,在祝贺师生们获得表彰的的同时,更希望广大师生以受表彰的先进为榜样,团结奋进,努力拼搏,把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五月的校园,烈日炎炎。但自始至终,师生和家长倾听的热情不减,燃起的信心剧增,迸发的希望升腾。十点半,大会圆满结束,但是,周校长那“今天,我以五小为荣;明天,五小以我为荣”的宣誓牢牢地扎根在了学生心中。
上一篇:七里坪初中举行“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      下一篇:五小召开数学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