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举行“读书小明星”评选活动
添加日期:2019-03-19 09:00:50   来源:   作者:薛会娜   浏览量:

    为了展示读书成果,分享读书收获,营造“书香校园”的氛围,昨日、二小学举行了“读书小明星”评选活动。

    学校先以坚持读书、整理阅读笔记、推荐好书等为评选的基本标准,让年级组自己制定评比方案,然后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评选,学生们或讲“寒假读书故事”,或“推荐一本好书”,或展评读书笔记,活动丰富多样。语文老师精心组织读书活动,每班评出10名“班级读书明星”。
     二是班级评选出的读书明星撰写他们的寒假读书事迹,学校再次组织评委认真评选,共评出100名校级“读书小明星”。在开学第二周的升旗仪式上,学校宣读了100名校级“读书小明星”名单,对他们进行了隆重表彰,颁发奖状和奖品。最后,李文旭校长向全体同学发出了“让春光沐浴书香”的号召,同学们纷纷响应,在美丽的春光里享受读书的快乐。
     这次“读书小明星”评选活动,营造了勤奋读书、努力学习、奋发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继续推动学生读书活动向深层次发展,我读书、我快乐!
上一篇:五小:加强外出学习 提升教师业务水平      |      下一篇:四小举行2019届六年级毕业季系列课程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