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五小:师生联手庆“三八”
添加日期:2019-03-11 09:22:47   来源:   作者:谢景艳   浏览量: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的文化生活,展现女教职工们爱岗敬业和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增强团队合作,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内乡五小精心组织了系列庆祝活动。

    3月8日上午,风和日丽,春意盎然。活动在校长周彩虹的祝福声中拉开序幕,周校长对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并祝愿女教职工们快乐工作、快乐生活,以巾帼不让须眉,柔肩勇于担当的精神,争做师德建设的楷模、家庭美德的模范,在平凡的岗位上谱写新时代“女神”新篇章。接下来,女教职工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婉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示了该校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为表达感恩之情和节日祝福,学生代表们还纷纷向女教职工们敬献亲手制作的感恩贺卡,让浓浓的爱意充溢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通过举办庆祝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交流。女同胞们在感受关怀、愉悦身心的同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贡献自身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县直亲子园组织女职工健康讲座      |      下一篇:一小举办“迎三八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