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添加日期:2019-02-25 13:10:01   来源:   作者:薛会娜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关规定,加强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有效预防和遏制在职教师违规办班补课和收受礼金等行业不正之风,塑造人民教师崇高形象,2019年2月21日下午,内乡二小组织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会议由学校主抓师德师风建设的张校长组织召开。张校长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严处在职教师有偿办班补课的文件,并全面解读了县教育局《关于严禁在职教师有偿办班补课和乱定资料的规定》等相关文件,使全体教师充分领会文件精神,重点做了三项要求。一是狠抓教师违规违纪之风,重申红色底线,用责任之心、爱岗之心和国家发展前景之要求,严格约束自己,鞭策自己,提高主观能动性,做一名人民满意的教师;二是用师德束心,加强修养,坚决杜绝“三乱”,一经发现,及时上报。三是用平常心看待社会,用宽容心对待学生,用进取心对待自己的工作。最后,李文旭校长做了全面总结,要求全体教师认识到位、执行到位,全校上下携手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同时,下发了《师德师风承诺书》,全体教师签订了承诺书。
    通过此次专项会议,全校领导和教师极大地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顺利、持久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拒绝零花钱、争做美德少年      |      下一篇:五小:周密部署 倾力准备 全力迎接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