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远离传染病,我们在行动
添加日期:2019-01-04 10:53:39   来源:   作者:周晓曼 张晓迪   浏览量:

    冬季是各种呼吸道疾病及传染病的高发季,近来气温日益下降,昼夜温差较大,逐渐进入了伤风感冒等传染病的高发期,于是内乡县幼儿园一分园开展了冬季传染病预防宣传系列活动! 

    一是严把晨检关,重视晨检时的细心观察,发现有异常情况及时处理并追问原因,加强日常管理,并且各班教师根据气温变化及时提醒幼儿增减衣服。二各班在家园联系栏张贴预防传染病的内容,进行宣传,详细介绍一些冬季传染病的发病特点、主要症状、传染源、传播方式和各种预防措施。 三督促幼儿勤洗手、吃熟食、喝开水、晒太阳、勤锻炼等。
  通过此次活动,内乡县幼儿园一分园的每一名保教人员、幼儿、家长都能进一步了解传染病预防知识,有效地防范和应对传染病疫情,确保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上一篇:五小:开展消防演练 促平安校园建设      |      下一篇:快乐晨跑,争做健康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