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吴岗中心小学:入户走访 精准扶贫
添加日期:2018-12-13 09:16:30   来源:   作者:张建东   浏览量:

    近日,内乡县夏馆镇吴岗中心小学教师分成3个小组,顶风冒雪,不畏寒冷,入户进行教育扶贫走访。

    在精准扶贫建卡立档对象学生家中。教师们与家长和家长进行促膝长谈,了解家里经济情况,向家长详细解读教育惠民政策,并用身边人,身边事来教育引导,鼓励家长孩子,要自信,自立,自强,不能被暂时的困难吓倒。同时就教育扶贫手册的填写,向贫困对象做了说明辅导,让贫困户搞明白扶贫相关政策,将精准脱贫的系列惠民政策宣传工作做到了全覆盖,真正地把脱贫政策落到实处,让贫困户充分了解政策,明明白白享受实惠。
 
上一篇:走访关爱贫困户 点滴真情暖人心      |      下一篇:夏馆镇中心学校:教育扶贫“回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