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开展“重阳佳节、相聚二小”茶话会
添加日期:2018-10-17 08:16:11   来源:   作者:王莹   浏览量:

      10月16日下午,内乡二小学组织一场特殊的“重阳佳节·相聚二小”主题茶话会。

      19余名退休教师走进曾经耕耘的三尺讲堂,共同追忆昨天的甜蜜梦境,相互畅想明天的美好生活。 这天,退休老教师们兴致勃勃地重温了学校良好的传统,感受着丰富的校园文化和当年的点点滴滴,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是那么的亲切,伴随着老人们轻盈的步履,愉快的交谈,眼前的一事一物、处处承载记录着他们的精神和奉献——默默无闻奉献智慧,孜孜不倦耕耘心田。
       茶话会上,在职在校师生代表向默默奉献三尺讲台,像春蚕吐尽心中的爱、像红烛燃放心中的情为学校建设发展,奉献青春年华的退休教师们表达感恩之情。大家畅所欲言,或表祝福,或话发展,或建言献策,氛围和谐、融洽……。
       退休老教师们纷纷表示:虽然自己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退休而不退情”……退休教师们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余热,为学校的明天添砖加瓦,共谱内乡二小新蓝图。
上一篇: 桃溪镇中心小学举行重阳节研学旅行活动      |      下一篇:湍东镇教育系统举行宪法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