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我们铺上木质地板了!
添加日期:2018-09-03 11:08:01   来源:   作者:赵玉娜 谢景艳   浏览量:
   “我们铺上木质地板了!”“这木质地板就是美观,舒适,办公室上了一个档次!”……近日,从内乡五小各个教研组传出了教师们欣喜欢呼的声音。
    今年暑期,该校多方筹措资金,着力改善学校办公条件,合理配置校园设施,使学校旧貌换新颜。暑假期间,针对水泥地面裂缝、起砂起尘、混凝土脱落等现象,为15个教研组和5个处室配备了崭新的“圣象”牌优质木质地板。一走进各教研组、各处室,只见窗明几净,采光、通风良好,尤其是地面铺的木质地板,蔓延着净的黄褐色,无数层层荡开的像波浪一般的纱纹,闪着大理石般的光泽,使各教研组、各处室显得舒适整洁干净,提高了美观度。
    内乡五小在经费较紧张的情况下,一心为教师所想,为他们配置了木质地板,使学校教师本学期开学能在优雅的环境中,专心致志的学习和工作,受到了大家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上一篇:五小:认真做好一年级新生入学报名工作      |      下一篇:大桥中心校:全面大走访,备战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