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五小唱响“家乡美”
添加日期:2018-08-15 11:33:08   来源:   作者:宋纪东   浏览量:

       鲜艳的校服,鹅黄色的仲春图案,内乡五小100名学生齐声高唱《星光灿烂耀菊潭》。

       孩子们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歌声,唱出了对家乡的热爱,对五小母校的祝福和赞美,嘹亮的歌声在会议中心上空久久回荡,为学校课改发展进一步凝聚了正能量。
       内乡县城关镇中心校经过精心组织,倡导以音乐的形式书写各校发展进步的故事,深入挖掘和展示各校的自然风光、历史文化与特色资源,打造富有内乡县城关镇核心素养教育特色元素的音乐名片,提炼出新一批精品力作,推动内乡教育的发展。各个学校充分准备,不畏酷暑,天天苦练,师生合力,热情似火,参赛队伍队列和服饰风格各异,与演唱歌曲相呼应。
       据悉,这是我县建国以来首次举办的原汁原味的本土歌曲集中展演,所有歌词创作、谱曲、演唱等均有内乡人“包办”。参演歌曲全部采用原创作品,歌词全部融入了各自家乡及各行业的独特文化符号,反映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文化、生态建设、风土人情、宜人风光等内容,作品唱响了主旋律、传递了社会正能量,反映了时代心声。
上一篇:大桥中心校:全面大走访,备战新学期      |      下一篇: 夏馆派出所为学生暑期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