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城关镇中心校莅临五小进行年度考核
添加日期:2018-06-25 16:14:04   来源:   作者:赵玉娜   浏览量:

        为全面掌握内乡五小领导班子的实际状况和领导干部的工作业绩,努力创建一支“踏实、高效、创新、廉洁”的干部队伍,6月22日,城关镇中心校领导深入内乡五小进行了年度考核。


        会上,镇中心学校主任时伟华宣读了本次考核的方案,强调了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及教师年度考核的重要意义。副校长张萍代表学校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她从学校“改革管理制度,优化育人环境;以师德师风建设为载体,加强教师作风整顿工作;多措并举,打造优秀的教师团队;倾心倾力,提升学生核心素养;重视文化宣传,打造学校品牌”这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而全面的阐述。然后与会教师本着实事求是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作出了客观公正的评价。
        中心学校领导与30位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相互交流了看法,并对此次考核结果给予了反馈。城关镇中心校的此次考核,将进一步调动内乡五小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岗位职责的积极性,提高他们的执行力、凝聚力及综合素质,有力地推进该校教育稳步行进,更好地发展。
上一篇:岗位大练兵——桌面清洁消毒比赛      |      下一篇:葛条爬中心小学:校园里“红歌”响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