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三小开展爱心捐书活动
添加日期:2018-05-02 15:57:52   来源:   作者:李楠   浏览量:

        为更好地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内乡县第三小学于4月26日下午积极行动起来,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梦想”的爱心捐书活动。

        此次捐书活动中,三小的学生们在老师的积极宣传与家长们的大力支持下,纷纷从家中拿来自己最喜爱的图书,有成套的世界文学名著,有内容丰富的科普知识读物、还有自己收集的精美画册。很多同学都在捐赠的书籍封底贴上了“爱心标签”,写下了真诚的寄语与美好的祝愿。孩子们的笔迹尽管有些稚嫩,但每一句话都充满了真诚的祝福与浓浓的暖意。这次爱心捐书活动,学生表现积极踊跃,共捐赠图书千余册,学校评选出“爱心中队”、“爱心少先队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表彰这些同学的无私奉献精神。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授人知识,手留书香”,此次捐书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友爱互助,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也希望这些书籍能够插上翅膀,在孩子们的手中传递真理、信念和力量,帮助孩子们健康成长、放飞希望、成就梦想。
上一篇:强化教师安全意识,确保午休安静有序      |      下一篇:五小举行科技小制作展示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