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再次义务开放图书馆丰富假期生活
添加日期:2018-02-22 10:18:26   来源:   作者:张素侠   浏览量:

        为了组织好学生假期的学习生活和社会实践活动,进一步丰富学生寒假文化生活,激发学生课外阅读的兴趣,与2月21日上午8时,内乡县二小图书馆寒假第二次对全体学生和家长开放,这样义务开放图书馆,抵御暑期不良文化。

  该校从放寒假开始就向学生公布寒假图书馆开放时间,寒假前期是2月10日-13日,后期是2月21-25日,每个时间段都是上午9:-11:00,下午3:00-5:00。此时正值第二个开放日,学生和部分家长争先恐后地到图书馆内选择自己喜欢的书籍,创造学习型家庭氛围,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家长在给自己充电的同时也给孩子做出了榜样,学生们也如饥似渴地汲取丰盛的营养大餐。孩子们在这里 读自己喜欢的书,既丰富了假期生活,又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
  学校在寒期中义务向服务区域内的学生开放图馆,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也为大家积极提供尽可能多的资源,这为学生自主探究和实践活动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同时开阔更广的视野,又可抵御寒假中不良文化的影响且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
上一篇:夏馆镇: 综合实践教育活动“六个一”      |      下一篇: 内乡五小师生:大年初一约起来 共看《经典咏流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