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余关镇中心小学领导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
添加日期:2018-02-07 10:49:57   来源:   作者:喻泉   浏览量:

    春节来临之际,余关镇中心小学校长王会君,政教处主任张旭、工会主席薛献豪一行代表学校走访慰问退休老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退休老教师的家中,王校长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随后王校长向他们介绍了过去的一年学校取得的办学成绩。他表示这是学校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是退休老教师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的结果。学校感谢退休老教师为学校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退休老教师对校领导代表学校送来的关怀和祝福表示由衷地感谢,纷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地心系学校发展,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上一篇:五小:多元寒假作业 学生喜上眉梢      |      下一篇:二小:退休教师、共话教育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