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吴岗中心小学:畅谈教育故事,携手共同进步
添加日期:2018-01-23 08:51:04   来源:   作者:张建东   浏览量:

       近日,夏馆镇吴岗中心小学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我的教育故事交流会”分享活动。    

       8名班主任老师,依次介绍了自己管理班级的经验:总结了自己从事班主任工作的切身感受,工作中的酸甜苦辣,成败得失;深刻剖析了班主任老师的责任、作用和影响;同时就“班级德育新尝试” 、“怎样增强班干部凝聚力”、“怎样利用好班会”等问题作了精彩发言。
       校长就全校班主任工作做了总结和点评,指出了班主任是学校德育工作的中坚力量,班主任一定要走进学生的心灵,做学生的良师益友,用自己高尚的品德来影响学生,在教学生知识的同时还要教会学生做人,做德才兼备的人。
       “我的教育故事”分享交流会,为教师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和借鉴的平台,让老师们深切感受到“它山之石,可以攻玉”的道理,知道了爱心是一份责任,宽容是一种境界,出色的管理是一门艺术,善于与孩子沟通则是一种智慧。通过活动,该校的班主任们一定会共同携手,共同进步。
上一篇:三小学组织家长参观学校校本课程展示活动      |      下一篇:马山口镇中心小学早预防、早布控严防寒假有偿家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