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缅怀伟人功绩 纪念领袖诞辰
添加日期:2016-12-27 14:38:39   来源:   作者:张小虎   浏览量:

——内乡菊潭学校纪念毛主席诞辰升旗仪式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毛主席,就没有新生活!”、“毛主席是中国人民的大救星!”
    2016年12月26日是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纪念日,内乡菊潭学校隆重举行升旗仪式纪念毛主席诞辰。
    上午8点整,寒风料峭,冬意浓浓,内乡菊潭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校园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小学部五年级主持,伴着雄壮的解放军进行曲,五年级的三位升旗手及“护旗方队”的同学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向旗台。在高大挺拔的旗杆下,全体师生望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齐唱国歌。全体师生高亢的国歌声流露出了菊潭人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对伟大领袖毛主席的感恩!
    紧接着,由全体五年级教师齐颂毛主席诗词的代表作《沁园春·雪》,以此来纪念伟大领袖毛主席的诞辰。这首词气势磅礴、激情高昂,朗诵起来,豪情满怀、气势澎湃,使每一位菊潭人都能够感受到毛主席伟人的气魄、博大的胸襟、蔑视天下的霸气以及中华民族不屈的抗争精神!重温此诗,同时也表达了全体菊潭人祝愿伟大祖国在新的一年更加繁荣昌盛!当颂至最后一句时,许多学生和教师情不自禁地加入其中:“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内乡菊潭学校一贯重视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国情教育,每逢重大节日,都举行大型纪念活动,平时更是每天晚自习前开设“多彩校园”课程,精选国内外重大时事政治新闻供学生观看,从而使学生立足中国,放眼世界,了解社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为培养“真善美新”领军人才奠定坚实基础,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二小开展"我与双创同行、我与文明相伴"竞赛考试      |      下一篇:男教师上体育 大展阳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