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举办“家风是盏灯,家教是条光明的路”主题班会
添加日期:2016-12-20 17:13:24   来源:   作者:卢占伟   浏览量:

    昨日下午,内乡二小举办了“家风、家教大家谈”主题班会课。
    班会课上,各年级班主任让孩子们观看有关《家风、家教》的视频。使孩子们感受到“家风是一盏灯,照亮你前方的路,家教是一条路,伴你走向光明……”各年级同学又通过展示家风家教名言、讲述家风家教故事、分享家风家教感人事迹等系列活动,倡导孩子们要尊老爱幼,助人为乐,勤俭节约,诚实守信,勤奋学习,从小养成良好的习惯,树立良好的家风家教……,努力学习、学会做人......。
    二小“开展“家风、家教大家谈”就是要让家风家教植根于少年儿童的心中,成为新时代不断发扬光大中华民族精神的家园。”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家教环境——使孩子们快乐成长!

上一篇:二小:举行备课、作业展评活动      |      下一篇:二小:开展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