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天下第一团”走进内乡三小
添加日期:2016-12-16 15:26:10   来源:   作者:杨春改   浏览量:

    为了弘扬戏曲文化、丰富校园生活,12月16日下午,“天下第一团”—— 南阳宛梆艺校的内乡宛梆剧团,走进内乡县第三小学校园。
    该剧团一行40余人,为全校1900余名师生演出了两个小时。戏台上,演员们表演的武生走鞭和旦角水袖以及演唱的戏曲经典选段《打金枝》《杨家将》《朝阳沟》等折子戏,让师生们一饱眼福和耳福,博得了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
    这次戏曲进校园巡演活动,让广大青少年感知、体验了戏曲的无穷魅力,对戏曲传统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孩子们纷纷表示,他们会进一步了解戏曲、学唱戏曲、宣传宛梆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

上一篇:二小:开展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      下一篇:二小:牢牢拧紧冬季安全工作大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