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开展“12.4法制宣传日”系列活动
添加日期:2016-11-29 08:35:07   来源:   作者:卢占卫   浏览量:

       在全国法制宣传日到来之际,内乡二小根据学校实际情况,结合小学生身心的发展特点,积极组织学生开展了系列法制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一个学习法律、了解法律、遵守法律的良好氛围。
       昨日,在国旗下、少先大队部李军君发表了题为《增强法制观念,创建平安校园》的国旗下讲话,号召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从自身做起,共同创造一个安全、舒适、优美的校园环境。 各班主任利用班班通播放《未成年人保护法》、《义务教育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学生们针对了解到的一些违法犯罪事件,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班会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引导学生学法、懂法、守法和用法,提高学生法律意识,预防学生违法犯罪,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营造了一个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上一篇:二小:开展“关爱生命、安全出行” 主题教育活动      |      下一篇:夏馆初中:召开展冬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