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开展“我为创建文明内乡献力量”系列活动
添加日期:2016-10-26 09:19:53   来源:   作者:张克定   浏览量:

    为了培养孩子们保护环境-------不随手乱丢垃圾的生活习惯。昨日下午,内乡二小组织开展了“我为创建文明内乡献力量”---捡垃圾社会实践活动。
    这次活动以六年级的学生为主,这天下午2:00,同学们拿着活动前准备好的垃圾塑料袋、夹子和钳子走出校园,来到教委路口至方山路段,按照少先大队部事先指定的区域活动起来。路旁的灌木丛中食品袋、废瓶子、纸屑、果皮较多,同学们就用钩子钩,用钳子夹,用手捡,坚持把灌木丛的垃圾都捡得干干净净。不到半个小时,每个人手中都已“战果累累”,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
    通过开展““保护环境、从我做起”捡垃圾这样的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环境保护意识。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为创建内乡文明内乡献力量

上一篇:二小:开展"双创知识竞赛考试"系列活动      |      下一篇:桃庄河中心小学举行足球基本动作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