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四小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黑板报评比活动
添加日期:2016-10-11 10:32:51   来源:   作者:唐琰 时军侠   浏览量: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动、具体地融入到少先队员学习成长的过程中,近日,内乡四小举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黑板报展示评比活动。
        德育处发出通知后,各中队热烈响应,积极参与。各班级的黑板报字迹娟秀、排版精美、内容丰富、紧扣主题,既突出了爱国主义情感,又彰显了学生的个人修养。学生在写、画过程中更深刻地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明白了可以从小事做起,如学生向老师问好,向父母表达感恩之心,都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
       10月9日下午,德育处组织师生对全校的黑板报进行了评比,六一班、五五班、四三班在这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黑板报评比活动中拔得头魁。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进课堂,帮助学生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也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注入了新的活力。

上一篇:三小举行“九九重阳 爱老敬老 表达你的爱”活动      |      下一篇:二小:开展向“最美孝心少年”学习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