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二小:开展向“最美孝心少年”学习系列活动
添加日期:2016-10-11 08:22:25   来源:   作者:占卫 国丽   浏览量:

       昨日下午,内乡二小组织各班学生观看中央电视台播出的“寻找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长达一个半小时的颁奖典礼中,银幕上那孝心少年的平凡事迹,那一幕幕真切的情景,深深地打动了同学们,有的同学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来自山东的王荠悦、河南的王帅康,甘肃的李依桐、李易轩姐弟等12位最美孝心少年受邀登台,接受全社会的致敬和礼赞。他们都来自贫困的农村,生活艰难困苦,极其不易 。他们”历经磨难、孝敬长辈、艰难求学、阳光向上、自立自强 。观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向他们学习,好好地孝敬长辈......。
       “最美孝心少年”升华了孩子们的美好品格,呼唤人们孝老爱亲,他们是这个时代真正的正能量!日前、二小学校大力掀起向“最美孝心少年”学习的高潮,李文旭校长希望孩子们在遇到困难时,能像“最美孝心少年”那样永不放弃,自信自立、勇敢坚强。

上一篇:四小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黑板报评比活动      |      下一篇:教养是给孩子无价的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