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四小微信公众号开通了
添加日期:2016-05-04 11:18:04   来源:   作者:陈继   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家长朋友,加强家校沟通,提高学校知名度,5月3日内乡四小特地开通了微信公众号,打起了手机媒体宣传的旗帜。
    内乡县第四小学微信平台不仅可以让家长及时了解学校教育动态,更主要的是还能学到教育孩子的知识和方法,并对读书、子女教育等方面进行及时的交流和沟通。内乡四小微信公众号包括“新闻汇”、“家长汇”和“悦读汇”三部分。其中包含“校园动态”、“教育新闻”、“家校互通”、“教子有方”、“家长信箱”、“好书推荐”、“亲子共读”等子栏目,家长及关心教育的社会人士均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进行及时交流沟通。
    随着微时代的到来,学校、社会、家庭,都由微信联系在一起,共同分享学校的大事小事。今后,内乡四小的微信平台将成为传播先进积极舆论的导向杆,成为社会全面了解学校,传递学校“好声音”的快车道,成为家校联手携手共育的多彩舞台。

上一篇:菊 潭 色 彩      |      下一篇:二小:开展“世界地球日”为主题的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