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二小:冬日茶话暖人心
添加日期:2016-02-01 08:50:50   来源:   作者:张克定   浏览量:

    为丰富教师业余生活,关注教师的身心健康, 内乡二小于昨日上午、在学校大会议室、召开2016迎新茶话会。学校校长李文旭、副校长张克定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茶话会上,全校教师齐聚一堂,共贺新春。尽管室外寒意料峭,室内却是一片暖意融融。老教师们一个个神采奕奕,那股精神气儿丝毫不输当年。年轻教师笑逐颜开,现场洋溢着温暖、祥和的温馨气氛!
    首先,李文旭校长和大家分享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与取得的成果,对本学期的工作作了细致的总结汇报——对二小老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年轻教师给予高度的评价及殷切的期望!又给各位教师送上新年的祝福——祝各位教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最后,全校教师倾心交谈、畅说欲言, 表达自己一年来工作的收获、生活和学习的体会和感受!争取再为2016二小教育工作再创佳绩!
    一杯清茶,一股暖流,真切的问候,真诚的祝福,饱含了关怀,温暖了人心!

上一篇:夏馆镇:念好寒假安全“四字经      |      下一篇:内乡第四小学举行“中老年教师微课堂赛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