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文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文明建设
内乡初中开展“法制教育”黑板报评比活动
添加日期:2016-01-08 08:40:46   来源:   作者:别妍霞   浏览量:

   

黑板报.JPG

 

    为引导广大学生知法、学法、懂法、守法,近日,内乡初中举办了一次以法制教育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活动。
    黑板报由七年级14个班的学生设计制作。他们结合实际,把平时通过国旗下讲话、班会课、政治课等途径获得的法律知识进行解读。板报内容充实,形式灵活,图文并茂,从不同角度宣传了如何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等内容。有的以案说法,有的进行法律知识问答,有的通过漫画宣传,学生喜闻乐见。
    由学生会组成的评委团对各班展出的黑板报进行评比。他们从板书文字、插图美工、排版设计、标题创新等角度综合评价,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使学生在学习和动手过程中接受到深刻的教育,增强了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实现了安全法制教育“警钟长鸣”的目的。

上一篇:“赏识教育,智慧父母”讲堂在内乡三小开讲      |      下一篇:大桥郭河小学开展国防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