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内乡:宣讲进企业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添加日期:2023-01-10 10:09:22   来源:   作者:樊珂 张逸芳   浏览量:

  1月6日,内乡县委宣讲团“企业宣讲小分队”赴医药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余国敏作宣讲报告。医药公司党总支书记李娜琴主持。

  报告会上,余国敏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五个牢牢把握”要求和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解析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和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系统宣讲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微信图片_20230110100813.jpg
 
  李娜琴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学深悟透,把准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要着力凝聚思想共识,认真学习思考,在奋进新征程中建功立业。要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着力点和突破点,坚持深耕主业,开创医药事业发展新局面。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说理透彻,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并表示将坚持读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近年来,内乡县医药公司不断加强党建工作,通过定期理论学习,能使每一位企业员工能及时充分了解党和国家的最新政策,激励他们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健康中国”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内容,提出“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并对“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作出全面部署,充分体现了对人民健康的高度重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信心和全新动力。医药公司经理王明武表示,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深入实施和推进,医药公司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聚焦主责主业、科学规划、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守护内乡人民生命健康安全贡献力量。
 
 
上一篇: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      下一篇:2023·贺词里的中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