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畜牧局“三举措”抓实“学习强国”学习倾力打造学习型机关
添加日期:2020-04-01 10:19:58   来源:   作者:周君晓 李松范   浏览量:

        “大家近期‘学习强国’学习都坚持的不错,3月份截止到27号人均积分已达到1098分,日人均积分达到40分以上,希望大家继续坚持好,对少数日积分达不到40分的人员各单位一定要因人施策,尽快督促赶上!”这是3月30日下午县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富朝在局班子会上就“学习强国”学习再次强调时说。

        建设好、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全面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畜牧局党组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系统内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干部职工文化素养和依法办事能力,倾力打造学习型机关。
        一是明确一名副职领导专门跟踪督导“学习强国”学习,并实行周排名、月通报制度,及时督促排名在后人员加强学习,确保实现系统内全员参与、应学尽学、不落一人。
        二是结合实际制定严格的“学习强国”学习奖罚措施,及时对学习积分排名在前的学员进行大张旗鼓地表扬和发放小礼品进行激励,同时对个别学习在后学员进行大会批评和取消年度评先评优资格等,确保全局上下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三是通过文件形式进一步压实局属各股室、各二级单位的领导责任,使其充分认清“学习强国”学习的重要意义,明确要求各股室、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带头学、主动督,确保系统内全体干部职工都能积极、主动参与“学习强国”学习,实现全局“学习强国”学习积分持续提高。
        畜牧局把“学习强国”学习当做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并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实现了“学习强国”学习的制度化、常态化,倾力打造学习型机关内乡畜牧局先行一步。
 
上一篇:【思想论坛】勇立潮头再争先——四个角度理解习近平浙江之行      |      下一篇: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