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畜牧局表彰“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添加日期:2019-06-19 08:43:3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提高内乡县畜牧系统干部职工运用“学习强国”APP平台进行学习的积极性,确保在全局形成你追我赶的浓厚学习氛围,县畜牧局于2019年6月14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对5月份“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进行隆重表彰。

       表彰会上宣读了中共内乡县畜牧局委员会文件内牧党(2019)7号《关于对畜牧系统“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进行通报表扬的决定》,并对5月份畜牧系统涌现出的10名“学习强国”学习标兵每人发放一份小奖品,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天天学习好习惯、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畜牧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富朝根据畜牧系统“学习强国”APP平台推广应用和在全县的排序情况进行了认真分析和重点强调,并要求畜牧系统全体人员务必做到三点:每位同志都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继续利用“学习强国”APP平台进行天天学习,做到天天满分、天天积累、天天进步;全系统人员都要向本次表彰的10名“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看齐,做到你追我赶、明争暗赛、再掀“学习强国”学习新高潮;“学习强国”APP平台内容丰富,既有脱贫攻坚、法律、科技等知识,又有党史、新思想、新论断等党性教育,适合不同年龄、不同行业等各类人员进行学习,要求全局人员都要养成天天学习的好习惯,为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凝聚更强动力。
上一篇:抢先看!习近平总书记首访朝鲜,意义重大!      |      下一篇:开创新局面,习近平为亚洲安全发展注入持久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