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县总工会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平台应用
添加日期:2019-06-14 10:45:37   来源:   作者:马彦虎   浏览量:

    “我今天学习积了35分,你积了多少?”“我今天的学习排名是第五名,还要努力往前赶。”这是“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内乡县总工会机关干部见面时关注的话题。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该县总工会迅速安排部署,创新系列举措,在推广运用的速度、广度、热度上下功夫求实效,明确了2名“学习强国”APP平台操作员,手把手示范教学每名党员干部职工,并把每个党员干部职工登录学习作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狠抓落实,把“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作为每个党员干部的必修课,逐日将学习情况在平台内进行排名,实现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百分百纳入、百分百使用。
   与此同时,积极引导党员干部主动学习,做到质量并重,在工作中抓学习,在学习中促工作,在排名上争上游,确保学习不流形式、不走过场,让学习成为每个党员干部的行动自觉,让要我学变成我要学,让线上学习逐渐融入日常、成为常态,使“学习强国”走进每个党员干部心里,形成了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学习强国”平台的应用,现已成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生活中的一项重要内容,纷纷通过电脑和手机客户端关注时政、视频学习、参与答题,学习热潮不断掀起,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工会机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有效提升了县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基础。
 
上一篇:文化自信:屹立世界民族之林的中国“密码”      |      下一篇: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上,习近平主席这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