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内乡县衙:“学习强国”蔚然成风
添加日期:2019-04-15 17:48:00   来源:   作者:刘会   浏览量:

    “昨晚你上‘学习强国’平台了吗?”

    “今天你‘学习强国’有多少积分?”
    “你‘学习强国’积分现在在县衙排到第几名?”
    自从“学习强国”平台上线后,每天一上班,内乡县衙博物馆的同志们就迫不及待地交流“学习强国”的心得。在线学习、比晒积分、微信分享等“指尖上”的学习在内乡县衙中蔚然成风,县衙全馆上下积极踊跃,形成了“人人参与、人人学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内乡县衙党员干部和职工注册安装“学习强国”平台和参与学习覆盖率分别达到100﹪。
    “学习强国”平台是由中宣部组织建设,是党中央确定的党员干部权为学习平台,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大到国家政策小到百姓生活,将广大党员干部和普通百姓的学习目标和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内乡县衙将“学习强国”作为深入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渠道和载体,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更新知识,拓宽眼界,第一时间掌握国情和党情,增进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随时随地给自己“充电”。通过建立学习群、开展学习竞赛、周周公布学习排行榜、将学习成绩作为年度学习标兵评比内容等措施,迅速在县衙掀起学习的阵阵热潮。
    目前,内乡县衙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播出,县衙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游客一起,以饱满的热情挥舞国旗高歌《我和我的祖国》。快闪不仅通过“学习强国”向全国人民展示了内乡县衙新形象、新面貌,而且激发了全体员工按照“学习强国”要求,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县衙旅游工作中。
上一篇:关于国家安全,习近平这些话字字千钧      |      下一篇:县总工会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平台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