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农科所:发挥“四个作用”,掀起学习高潮
添加日期:2019-03-22 09:13:31   来源:   作者:赵花周   浏览量:

    自3月份“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以来,农科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下载注册,积极打卡学习,近期在全所上下掀起一股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潮。

    一是成立学习领导小组,发挥督促作用。我所成立了“学习强国”领导小组,督促、指导党员和干部职工下载学习平台,完成注册、认证工作,注册比率121%,参学率100%。
    二是领导干部带头学,发挥引领作用。所领导班子带头开展学习,所长王振红要求大家要将“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与年初确定的打造“学习型机关”结合起来,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王所长在学习平台上近7日的学习排名列第一,对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起到了积极的引领和带动作用。
    三是学习心得互相交流,发挥带动作用。平台推广以来,大家学习的积极性非常高涨,但也存在着一些年纪大的同志对手机功能不熟悉、不知道从哪里学和干学积分上不去等诸多问题,为此大家在学习中积累经验,在交流中分享经验,相互促进,相互带动,起到了互帮互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四是学习排行榜日通报,发挥激励作用。学习领导小组将学习排行榜每天在工作群中进行通报,对鼓励先进、鞭策后进起到了明显的激励作用。

 

上一篇:学习强国满2000积分免费游内乡县衙      |      下一篇:主流舆论 主流媒体 主流价值——习近平作出这些深刻阐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