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巡察走访查问题 立行立改见实效
添加日期:2022-04-21 09:31:20   来源:   作者:刘雄安   浏览量:

  4月6日,十四届内乡县委第二轮巡察正式启动。县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县住建局、县房管中心开展常规巡察。4月9日下午,县委第四巡察组安排5个走访小组,分别深入县域在建工程项目、部分居民小区,查看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情况。

  检查发现,部分工程项目部办公与仓库混用,房内放置危险化学品;部分在建项目内业资料不完整,高空作业人员未挂安全绳;部分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不在施工现场;部分工程项目主要出入口未张贴场所码、人员进出未按疫情防控要求扫码登记、部分参建人员未佩戴口罩;部分居民小区人员进出不戴口罩,外来人员不扫码、不登记、不测体温、不消毒;部分分包责任人不在岗等现象。
  针对以上存在的问题,县委第四巡察组立即对县住建局、县房管中心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县住建局党组迅速开展行动,对所有在建工程项目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和疫情防控漏洞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县房管中心党委立即召开了党委会议,对各居民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政策宣传、严格防控措施,并安排专人进行督查,确保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落地落实。
上一篇:十四届内乡县委第一轮巡察公布反馈情况      |      下一篇:十四届内乡县委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公布举报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