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端午节廉洁提醒函
添加日期:2021-06-08 09:44:3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

  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纪委监委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全县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纪检监察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及全县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
  每逢佳节倍思“清”。为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确保文明、节俭、廉洁过好端午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少数”、紧盯“四风”问题和隐形变异新动向、紧盯餐饮浪费行为和落实“五带头五禁止”情况,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好“头雁效应”,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头抵制不良风气,主动自觉做到“十个严禁”: 一是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粽子、土特产等节礼,以及利用公共资源和地方名贵特产等特殊资源结“人缘”拉关系、跑官要官;二是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提供或接受超标准公务接待,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三是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不吃公款吃老板、“一桌餐”;四是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购物卡、微信红包、电子卡券等;五是严禁采取分批异地等方式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六是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借用下属单位或管理服务对象车辆;七是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八是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福利;九是严禁组织或参加黄赌毒、封建迷信、涉黑涉恶等违纪违法活动;十是严禁奢侈浪费和其他违规违纪行为。
  化风成俗,需要广大党员的共同坚守,更离不开人民群众的共同支持。为使党风更优、政风更好、民风更纯,欢迎广大群众、新闻媒体积极主动参与监督,共同携手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举报电话:65333290。举报邮箱:nxjwdfs@163.com

中共内乡县纪委
内乡县监察委
2021年6月8日
上一篇:中共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关于县委第一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      |      下一篇:中共内乡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