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内乡召开巡察村(社区)工作总结交流研讨活动
添加日期:2020-11-03 15:25:29   来源:   作者:张会艳   浏览量:

       10月30日,内乡县委巡察机构召开巡察村(社区)工作总结交流研讨会。

       会上,大家回顾了巡察村(社区)工作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在巡察实践过程中积累出的有效管用好经验、好方法,总结了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和需要特别关注的典型个性问题,分析了出现这些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并就如何规范基层权力运行、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及如何完善巡察工作体系、提升巡察工作质效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看法。
       据悉,内乡县率先实现了对村(社区)的巡察全覆盖。举办这次总结交流研讨活动,是对近3年来巡察村(社区)工作的全面回顾和总结,旨在以敬终如始的责任和态度为内乡巡察村(社区)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近期,县委各巡察组还将汇聚集体智慧,充分吸收此次研讨会成果,形成一批高质量的专题报告提交县委政府,为内乡顺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决策依据和有效参考。
上一篇:中共内乡县委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      下一篇:关于部分乡镇未落实巡察整改要求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