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关于部分乡镇未落实巡察整改要求的通报
添加日期:2020-10-22 17:00:5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

       根据市委督查组对我县巡察村(社区)工作督查反馈整改要求,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于2020年8月14日下发内部明电(内巡发电【2020】12号)通知,要求全县16个乡镇党委对所辖村(社区)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开展自查,并于9月16日前报送自查报告和相关统计表。部分乡镇党组织对此项工作重视程度不够,自查开展不认真不严肃,未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上报自查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县委巡察办于10月10日采取电话通知形式进行了催办,但截至目前仍有赤眉镇、湍东镇、余关镇、瓦亭镇、桃溪镇、赵店乡、大桥乡7个乡镇党委未报送自查资料,现予以通报!
       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是全面从严治党、维护党纪的重要手段。按照省委的指导思想,巡察向村(社区)延伸的主体是县委,但乡镇党委要承担辖区内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各乡镇单位要切实站在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高度,担负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
       请上述7个乡镇党委,切实扛牢主体责任,对照通知要求,认真开展好自查,并将自查报告、相关统计表和未按时报送的情况说明经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签字盖章后,于10月28日前报送至县委巡察办。未认真开展自查或未按要求报送整改自查材料的乡镇党委,将予以严肃追责。
    
                                
中共内乡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0月20日
上一篇:内乡召开巡察村(社区)工作总结交流研讨活动      |      下一篇:中共内乡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关于县委第四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