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十三届内乡县委第十三轮巡察全面启动公布举报方式
添加日期:2020-08-14 16:11:5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8月12日至14日,内乡县委五个巡察组分别在灌涨镇、师岗镇、湍东镇、马山口镇、赤眉镇集中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全面启动对5个乡镇所辖71个村(社区)党组织的巡察工作。

  本轮巡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组织建到哪里,巡视巡察就跟进到哪里”的指示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市县巡察向村、社区党组织延伸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紧贴基层特点实际,围绕“三个聚焦”开展政治监督。即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着力发现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战略、扫黑除恶、惠农利民政策、意识形态有关部署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着力发现落实中央惠民政策和服务群众生产生活过程中以权谋私问题、在农村“三资”管理过程中的违规问题、损害党群干群关系的作风问题、民生领域和群众关心的突出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着力发现党组织政治功能发挥、基层组织生活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本轮巡察至9月30日结束,为期50天左右。巡察期间,县委各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联系信箱、电子邮箱、接收短信手机和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5个乡镇所辖71个村(社区)“两委”班子及其成员、村监委会及其成员相关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县委巡察组不接受任何个人查询,也不负责向反映人反馈有关情况。
 

县委巡察组联系方式一览表

组别

巡察对象

信访举报渠道

县委第一

巡察组

灌涨镇所辖杨岗、寺洼、周岗、水田、前马、杨营、陈营、杨集、宋营、街北、屈营、山底等 12 个村党支部

值班电话:0377-83830902

接受短信手机:15737761013

邮政信箱:河南省南阳市A099号信箱

电子信箱:nxxwxcz01@163.com

县委第二

巡察组

师岗镇所辖东坪、王营、师岗、垮子营、八里岗、青薇、吕营、十字堰、付王庙、唐营、永青、吕家沟、张集、水牛沟、江营、曹营、张沟、王岗、付湾、时店、江家等 21 个村党支部

值班电话:0377-83830672

接受短信手机:15737761015

邮政信箱:河南省南阳市A100号信箱

电子信箱:nxxwxcz02@163.com

县委第三

巡察组

湍东镇所辖盆窑、龙园、张岗、东王营、谢楼、庞营、北符营、五里堡、茶庵、下洼、屈庄、罗岗、龙头、老牛铺、清凉庙、东王沟、赵沟等 17 个村党支部

值班电话:0377-83830674

接受短信手机:15737761018

邮政信箱:河南省南阳市A101号信箱

电子信箱:nxxwxcz04@126.com

县委第四

巡察组

马山口镇所辖庵北、杜洛庄、马坪、茨园、阎岗、河西、老庄、杏树坪村、马山口镇居委会等 9 个村(社区)党支部

值班电话:0377-83830673

接受短信手机:15737761017

邮政信箱:河南省南阳市A102号信箱

电子信箱:nxxwxcz03@126.com

县委第五巡察组

赤眉镇所辖琴溪、鱼贯口、东北川、庙山、邵家岭、王庄、朱陈、福山、赤眉、四坪、夹道、杨店等 12 个村党支部

值班电话:0377-83850621

接受短信手机:15737712021

邮政信箱:河南省南阳市A103号信箱

电子信箱:nxxwxcz05@126.com

上一篇:内乡县文联党组关于县委第一巡查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      |      下一篇:县委巡察机构召开“对标省委巡视找差距”交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