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县委巡察机构召开“对标省委巡视找差距”交流研讨会
添加日期:2020-07-23 15:40:1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省委第八巡视组于5月8日至7月8日对内乡县开展了巡视工作。7月21日,内乡县委巡察机构召开对标省委巡视找差距交流研讨会,全体巡察干部参加交流研讨。

      会上,大家围绕省委第八巡视组严的要求、高的标准、实的作风谈体会、谈启示、谈收获,对照职责、工作、作风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大家纷纷表示,省委巡视给我们思想认识带来了大提升,工作作风带来了大转变,规矩意识、敬畏之心、底线思维带来了大增强。特别是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期间,省委巡视组指导我们开展巡察如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如何结合基层实际聚焦政治监督重点,如何更精准的发现问题、上升到政治高度提炼问题等,使大家耳目一新、受益匪浅。
      县委巡察办主任刘红在会上强调,省委第八巡视组给我们上了一节生动的“现场课”,为我们树立了标杆,大家要对标对表省委巡视工作,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推动内乡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十三届内乡县委第十三轮巡察全面启动公布举报方式      |      下一篇: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工作公布反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