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作风建设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网上党校 > 作风建设
桃溪镇:实干担当助推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添加日期:2020-06-22 08:33:3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今年全县是“作风建设持续提升年”,桃溪镇立足实际,从党员领导干部做起,以久久为功之力,大兴真抓实干之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忠诚担当、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一是以案促改提升认识。镇村党员干部围绕“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总要求,采取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警示教育大会、强化专项督查检查等多种方式,围绕典型案件开展以案促改。通过问题查摆,原因剖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在从严要求中净化心灵,使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规矩意识,不破“底线”,不越“红线”,不触“高压线”,打造风清气的政治生态,为打赢“三大攻坚战”夯实思想基础。
       二是忠诚担当做好表率。党员领导干部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镇违规饮酒“十个严禁”规定,带头进村入户扎实开展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等项重点工作,紧紧围绕南水北调汇水区实际情况,坚持实事求是,不务虚功,不图虚名,扑下身子,脚踏实地,扎扎实实抓好每一件事,干好每一项工作,以上率下促进全镇党员干部崇实去浮,狠抓落实,确保每项工作落实落细,用忠诚担当展示桃溪广大党员干部良好精神面貌。
       三是以民为本心系群众。近年来,桃溪镇持续开展“干部入户走访,真情温暖百姓”便民服务活动,持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深受群众好评。党委书记冯延华多次强调,民生无小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时刻把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聚焦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知民情,解民忧,办民事,以钉钉子精神践行初心和使命,以实干精神助推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中共内乡县妇女联合会机关支部关于县委第五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      |      下一篇:科协党组关于县委第二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通报